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3|回復: 0

赴台大陸游客銳減 高雄地標大樓淪為“民宿戰場”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13 17:3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另一名業者則表示,85大樓其實受到大陸游客減少影響並不大,主要是整體台灣消費市場的動力不足。周一至周五平日住房率若有5成就很不錯,好日子還是要等到周末雙休日才有賺錢。他也指出,生髮水,千元房間的備品、床單清潔大約需要200元以上的成本,若三天兩夜999,可能床單等衛生要攷慮,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本文轉自:溫州網 66wz.com
高雄地標85大樓 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資料圖。
  由於台灣經濟長期不景氣,高雄85大樓的13樓到35樓早就轉作日租小套房。85大樓筦理室表示,整棟大樓內約有1000多間小套房。由於數量甚多,也形成了特殊經營模式,日租業者如“二房東”,跟房東承租若乾小套房或一整層,成為一個小旅館,關鍵字排名

  其實現在打出兩晚只要999元的主因就是赴台觀光客銳減。但也有業者表示,楊梅通馬桶,這樣千元有找零錢的低價早已破壞原來市場行情,這間兩晚999元的房型其實是指沒有景觀窗景的小套房,裏頭頂多6-8坪,裝潢也不精緻。兩晚賣999元的算是個案非通例。
  中新網5月18日電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由於近年來赴台大陸游客人數銳減,全台灣旅館業者紛紛“進入寒冬”,許多經營不下去的旅館業者以倒閉退場。高雄甚至出現“流血價格戰”,在高雄地標建築85大樓內,有許多轉做民宿的小套房出現破盤下殺價,三天兩夜只要999元(新台幣,下同,約合213元人民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8 21:14 , Processed in 0.0972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