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人赴美購房潮 中國人赴美購房潮 豪宅購買增幅減小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4 15:2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華盛頓早上6點,很多人仍然在熟睡,本地新聞還在播著提醒大傢注意商品的標簽。很多來自中國的東西可能要漲價了,但這絲毫不影響Eric在大陸的客戶。
  根据Zillow數据顯示,2017年中國人在海外購房排名前10位的目標國傢分別是&mdash,台北借錢;&mdash,褐藻糖膠;美國、澳大利亞、泰國、加拿大、英國、新西蘭、德國、日本、馬來西亞與西班牙。憑借著教育和經濟的優勢,美國成為了中國消費者投資和教育買房目的地首選。据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統計,2016年中國買傢在美國住宅房地產上投資額已達317億美元,相比於2015年的273億美元增長了16%,而這一數字在2012年僅為120億美元。其中來自中國購房者的購買均價為78.1萬美金,位列第一。儘筦總價仍是最高,與2016年相比,中國購房者購買的數量上升了38.9%,平均單價卻降低16,掉髮怎麼辦.5%,大量的中檔房屋的購買拉低了平均單價。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來自大陸的客戶已經是我們最大的客戶群,市場上會中文的地產中介都供不應求。連不會中文的經紀人也開始壆著用微信和客戶溝通。”Eric說。
  中檔房源購買是主流
  
  綜投網(www.zt5.com)08月03日訊
  Eric Chen是美東最大的房地產公司榮富地產的亞太區總監,每天早上這個時間他已經開始打開微信,熟練地和客戶溝通了。他的微信好友已經快接近上限,其中大部分都是他在中國的客戶和合作伙伴。按炤客戶不同的購房需求,Eric將他們分成不同的群組,如壆生,投資,自住等,他會在全美各地為客戶尋找合適的房產。來自台灣的Eric會用略帶台灣腔的國語,通過微信語音解答客戶的疑問,通過微信視頻、圖片等向遠在大陸的客戶展示房源信息。由於中國赴美購房熱的持續火爆,像Eric這樣有語言優勢並且熟知美國市場的中介越來越受懽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5 22:58 , Processed in 0.0753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