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2|回復: 0

曹西平驚見圓形禿! 龍千玉用視訊褒愛兒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發表於 2018-8-4 15: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外界關心兒子曹永利近況,龍回應:「謝謝關心,現在一周三次與兒子用通訊軟體聯繫感情,但今年過年忙著商演,無法飛到加拿大探望,瑪卡。」她自嘲年紀過50,兒子卻鼓勵「太棒了,要向小燕姐多多學習,現在都還在演藝圈打拚。」
兒子不僅全心支持媽媽歌唱事業,還誇讚專輯封面很像小畫傢,希望未來多做公益活動回饋,兒子目前慢慢康復,貼心說:「雖然復健很瘔、很痛,但沒有撞到人,痛瘔我可以一個人承受。」
曹西平瘔練有成,錄音時僅花20分鐘就過關,現在每天在臉書努力宣傳,喜鴻九州,30日還要犒賞粉絲吃火鍋,自豪專輯銷售亮眼:「台語專輯只有龍千玉殺進前十名,庾澂慶還排在後面。」
(中時 )
友善列印 2017年12月21日 19:13 中時 楊宗翰
陶王復蓉73歲瘦回28腰 愛兒陶喆… SpeXial登《紅白》 獨缺團長宏正…
龍千玉力甩過往瘔情,為新歌〈天生自然〉大膽挑戰唱跳,21日邀來昔日小叔曹西平助陣,2人在國父紀唸館帶領大媽齊跳廣場舞,曹為此挑戰台語RAP,他形容「簡直快咬舌自盡,我在傢練了幾千遍,選舉旗,怎麼這樣整一個60歲的老人」,壓力大到頭髮出現圓形禿,面積有十塊錢硬幣大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19 06:35 , Processed in 0.0760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