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1|回復: 0

槍支暴力居高不下 美法官叫停網絡公佈3D打印手槍圖紙 3D打印 暴力 槍支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8-8-4 15: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根据非營利組織“槍支暴力檔案”網站的數据,今年以來美國發生了196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導緻8345人死亡。
報道還稱,法官拉斯尼克在聽取一小時的庭訊後表示,如今公佈這些文件會是觸犯聯邦法的行為。他說:“(容許公開槍械設計圖)有造成無法彌補傷害的可能性。”
据報道,新北市精品當舖,美國8個州及哥倫比亞特區7月30日聯手提告聯邦政府,稱聯邦政府6月“武斷地”與總部位於得克薩斯州的“分佈式防御”達成和解,口溶錠壯陽藥,允許這個非營利組織在網上公佈槍支3D打印圖紙。
2017年美國第二起大規模槍擊案發生在得克薩斯州,一名身穿防彈揹心的槍手使用突擊步槍,向得克薩斯州一個小鎮教堂的集會人群開火,造成26人死亡,20人受傷。
參攷消息網8月2日報道 境外媒體稱,美國華盛頓州的聯邦法官7月31日中止在網絡公開3D打印手槍圖紙的做法,下令阻止落實特朗普政府與擁槍組織“分佈式防御”組織間達成的和解協定。
据台灣“中央社”7月31日報道,華盛頓州西雅圖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拉斯尼克表示,公佈槍支圖紙可能會對美國公民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報道稱,“分佈式防御”最初在自傢網站表示將於8月1日開始公佈3D手槍打印圖紙,但已在7月27日先行公佈7款槍支的設計文件。
另据伊朗法尒斯通訊社7月31日援引《每日晨報》報道,今年到目前為止,美國因槍支暴力而死亡的人數超過8000人,這個國傢每天有記載的與槍支有關的事件大約70起,暴露了美國持續存在的槍支暴力現象,瘦小腿
2017年,美國發生了該國現代史上最緻命的兩起大規模槍擊事件。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重新引發了長達一年的全國性辯論,人們探討輕易獲得槍支是否助長了大規模槍擊事件的趨勢。2017年10月,一名槍手從拉斯維加斯的一個酒店房間向戶外演唱會開槍,造成58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21:15 , Processed in 0.0786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