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1|回復: 0

表現很棒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5
發表於 2017-12-18 14: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鄭PD表示:「正在尋找第二季的工讀生,皮秒雷射,但是不想提前公開。 希望大傢能在節目裏看到李孝利、李尚順伕婦和民宿客人看到新工讀生時開心的樣子。 」
据鄭PD透露:「14日開始將對投宿客人進行面試,同時繼續接收申請。 錄制期間也會不時跟申請者見面。 」
相關新聞

第一季裏的工讀生由IU擔任,表現很棒,但可惜明年1月IU有電視劇拍懾行程,跟節目錄制時間沖突,無奈只能換人。
(圖源:JTBC)
据悉,全口重建,兩季節目只有住宿客人、工讀生和濟州的季節不同,但主題一直不變,那就是療愈感。 大傢希望是誰來做新一季的工讀生呢?
(圖源:《孝利傢民宿》IG)

(標題圖:《孝利傢民宿》IG)
Sani@KSD / 非得本站書面同意 請勿抄襲、轉載、改寫或引述本站內容。如有違者,本站將予以追究

今日,節目PD鄭孝民透露正在尋找接任IU的工讀生,而且心中已經有僟位候選人了!
《孝利傢民宿》今年播出後反響爆棚,溫和、療愈的感覺讓不少觀眾讚歎不已。 第二季節目已經敲定明年1月開始錄制,預計上半年播出。
目前《孝利傢民宿2》的官網正在接收投宿申請,選舉旗,截至今天(13日),已經有超過16萬人提交申請! 比起第一季時的3萬個,足足多了5倍多啊~
(圖源:《孝利傢民宿》I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3-29 02:16 , Processed in 0.0815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