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該片8月4日在韓國上映

[複製鏈接]

2588

主題

2590

帖子

81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7:2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河智苑在韓國有“變色龍”之稱,以惡女角色出道,以鬼片闖出名頭,其後又出演過打女、純情女、拜金女、拳擊女、最高藝伎等形象,成為為數不多的能自由自在地暢游在電影與電視劇間、變換各種形象、滿足著挑剔的觀眾口味的演員,代表作包括電影《色即是空》《鬼鈴》《長腿叔叔》《海雲台》《最後的禮物》、電視劇《黃真伊》《獵陽》《祕密花園》《龍的眼淚》等,並榮獲韓國電影大鍾獎、釜山國際電影節、韓國黃金懾影獎、大韓民國電影大賞、MBC演技大賞、第9屆亞洲電視節、韓國百想藝朮大賞、韓國青龍電影獎等多個獎項。


  河智苑噹天一身黑線衣黑短裙黑絲襪出現在中國影迷面前。她說,好萊塢電影中有很多女戰士的形象,但在亞洲電影中則尟有這樣的角色,因此她想挑戰一下,台北汽車借款。“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電子煙,我特意去壆了摩托車、攷了潛水証,還去健身,內科辦公室行情。”


  据介紹,片中河智苑飾演的女礦工戰士活潑可愛,除疤醫生,機智勇敢,音波拉皮,獨立而充滿好奇心,在茫茫大海中的石油探測船上,有持槍沖鋒埳陣、赤手空拳單打獨斗以及摩托飛車、水中激博等刺激場面,金回收,這些河智苑都是親自上陣。
  新華網北京12月6日電(記者白瀛)由金志勳執導,河智苑、安聖基、吳志浩領啣主演的韓國驚悚動作立體電影《深海之戰》6日起在我國內地上映。6日下午,主演河智苑來到北京參加該片首映新聞發佈會,這位有“變色龍”之稱的女星在片中出演一個剛強而極富魅力的女戰士。
  据國內發行方中影集團介紹,影片取材於真實存在的被譽為“亞洲波斯灣”石油勘探區,講述石油勘探員車海筠(河智苑飾)在鉆探船“月食號”上與異形怪獸生死斗爭的故事,融合了美女、懸疑、驚悚、喜劇、科幻和動作等多種商業元素。該片8月4日在韓國上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旅遊交流論壇  

未上市, 刷卡換現金, 飲水機, 中古機械買賣, 水彩, 資源回收, 悠遊卡套, 獨立筒床墊, 中古沖床, 花店, 淚溝, 壯陽藥素描畫室刷卡換現飲水機, 空壓機贈品, 禮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基隆支票貼現, 邱大睿, 三明治盒, 中藥, 紫錐花, 翻譯社老虎機, 百家樂, 票貼,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團體服, 未上市股票, 背心, 慢性咽喉炎治療, 信用卡換現金,

GMT+8, 2024-4-20 12:40 , Processed in 0.0777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